2021年12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四级调研员邬志远一行莅临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参观交流,并举行座谈。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和合作交流科科长哈斯宝音、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座谈。

马保荣局长一行参观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化展示大厅,并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成效及部分服务机构特色服务内容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首先对马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平台能够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方面提供的服务做了细致介绍,对提出的创业融资、就业培训、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她表示,爱国拥军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平台将充分发挥枢纽作用,依托资源优势,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一张网的服务。‍

马保荣局长对平台的建设、运营工作表示赞赏,对平台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下一步,他希望与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动爱国拥军事业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