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召开2024年运维机构工作会议

1月18日,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召开了2024年运维机构工作会议。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郝宏丰及相关科室,平台线上线下运营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亿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云光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平台运营负责人许飞、苗瑞昌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平台运维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对平台运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郝宏丰对2024年平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平台运营团队要与工信局各科室加强沟通,互通信息,把科室工作融合到平台工作之中。

二是围绕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开展工作,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

三是围绕宣传工作,要对2024年工作大纲进行细化分解,目标清晰,责任到人,执行有力,切实提升平台影响力。

四是围绕政策精准推送,深研政策内容,创新推送系统,让中小企业更充分知晓、享受政策。

五是围绕培训开展工作,量化培训数量和质量指标,提升培训实效。

六是围绕产业链精准对接金融服务,落实专精特新企业“一月一链”投融资活动。

七是围绕中小企业用工用才难题,继续聚焦鄂尔多斯市一本三专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工作。

八是围绕中小企业梯度培育,要主动作为不断培育壮大优质中小企业队伍。

九是围绕中小企业服务力量建设,要充分调动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旗区、园区的积极性,形成服务体系和工作合力,把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做深做细。

十是围绕工作方式创新,要不断优化线上线下平台的融合及协同,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质效。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4年大家有信心把工作做的更好,为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