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我市“一本三专”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11月7日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召开了校企就业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负责人张继东,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科长达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达来科长详细介绍了该校办学特色、育人成效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平台运营负责人张继东简要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和企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及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针对本次座谈会还建立了校企合作就业交流微信群,既方便解答今后同学们在实习就业期间遇到的问题,又能为同学们推送各大企业招聘信息,帮助同学们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

本次座谈会前还参观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信息和工业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