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荣通数链煤炭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荣通能源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资产10亿元,是全国首家集数字科技、煤炭在线交易、智能仓储、网络货运、供应链金融、新能源运营和现代服务为一体的特大型煤炭商业综合服务平台。荣通煤炭物流园区坐落在鄂尔多斯市吉格斯太镇,占地面积7平方公里,建成全封闭防尘棚240万平米,静态储备能力1200万吨,入驻企业 110余户,活跃车辆30万辆,年煤炭吞吐量3000万吨,年销售额超过 200 亿元,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

荣通数链煤炭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荣通能源集团,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物联网、AI、5G、区块链等新型技术,建设煤炭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期链接煤炭产业链的一切,从而提高每个环节的运营效率,为传统煤炭运营的转型升级赋能。荣通科技立足于荣通煤炭物流园区,辐射全国,以平台为核心,全力打造高效、安全的煤炭在线交易,物流,以及金融服务,并以独特的行业数据优势帮助用户科学、快速、准确的决策,为客户提供“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满意安心”的煤炭交易运输服务。

招聘岗位

一、销售管培生(5人)

工作内容

1.高层领导带队培养,轮岗锻炼,参与煤炭采购、盯装、物流、销售全链条,并通过在煤炭物流园区、周边煤矿、下游市场学习煤炭相关知识,全面提升个人身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

2.根据部门领导制定的煤炭销售目标,配合销售经理拜访客户,有效地达成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专业不限,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接受应届毕业生);

2.具备出众的团队领导力、良好的关系建立能力;

3.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热爱销售工作,愿意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积极进取,可接受外派出差。

工资待遇

5.5-8K

工作地点

达旗及其他

二、销售助理(2人)

工作内容

1.配合销售经理,主要通过电话销售形式积极寻找潜在客户,开发客户资源,寻求合作;

2.根据部门领导制定的煤炭销售目标,配合销售经理电话拜访客户,有效地达成销售任务。

3.其他领导安排的数据统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专业不限,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接受应届毕业生及女生);

2.具备出众的团队领导力、良好的关系建立能力;

3.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热爱销售工作,愿意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积极进取。

工资待遇

4-7K

工作地点

康巴什高新区高新大厦

三、物流管培生(3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平台线下煤炭贸易的业务流程管理,主要包括:煤炭发运、物流中转、车辆调运和寻煤盯装等工作;

2.负责在平台上按时保质完成日常物流服务工作,包括指定业务的收发单、指导司机注册公司物流平台、门店每日数据报送等;

3.从公司运力池搜寻有效运力信息,完成派车任务,逐步提升派车能力和运力拓展能力。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煤炭物流经验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

3.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

4.可接受煤场作业环境。

工资待遇

4.5-8K

工作地点

达旗及其他

四、物流助理(2人)

工作内容

1.协助园区工作人员负责平台上日常物流服务工作如报表报送、线上物流货源发布、数据统计等工作;

2.从公司运力池搜寻有效运力信息,完成找车、派车任务,逐步提升派车能力,扩大司机运力池。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物流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性别不限;

3.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

工资待遇

4-7K

工作地点

康巴什高新区高新大厦

五、采购 盯装(2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块煤采购及寻找性价比最高的煤源;

2.负责块煤的质量把控及盯装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能接受煤场作业;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自驱力,做事认真负责

工资待遇

5-7K

工作地点

达旗及其他

六、设备管理员(2人)

工作内容

1.协助部门经理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负责处理工程施工上的技术问题。

2.组织有关人员到施工现场勘查,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图纸和规范施工。

3.负责各个充电站设备正常运行,按期检查和养护工作,实时发现隐患和故障,上报部门经理。

4.负责既定充电桩日常维护保养及相关台账登记。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热动、维修、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具有机械维修、建筑工程、热动电力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培训经历优先;

2.具有非常强的执行能力、踏实耐劳能力、沟通能力、动手能力、责任心及敬业爱岗精神。

工资待遇

4.5-8K

工作地点

达旗荣通煤炭物流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赵女士 1984731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