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同行,汇聚力量。同心同德,凝聚共识。以书为伴,与企同行。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企业书香文化建设,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家的文化素质和个人素养,为广大爱好读书的企业家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丰富阅读活动载体、打造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色的读书品牌,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于2021年12月29日上午在平台会议室成功举办“同心悦读”读书会成立仪式暨《可复制的沟通力》读书会活动,20多位来自学界、企业界、法律界的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首场活动由樊登读书鄂尔多斯运营中心渠道经理、樊登读书金牌知识顾问樊思源老师为书友们解读分享《可复制的沟通力》一书,为帮助书友们快捷的掌握有效沟通方式,提高工作生活中的沟通质效,达成沟通目标,樊思源老师从“告别误区、是什么困住了我们、沟通中的语言、成长自己,了解他人”四个方面为切入点,以现场互动、观看视频、案例讲解等形式展开分享,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沟通的本质是尊重与合作,引导现场的书友在沟通过程中首先要确定“你要为自己创造什么;你要为对方创造什么;你要为你们的关系创造什么”,做目标明确的沟通高手。读书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书友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现场互动游戏

小组讨论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同心悦读”读书会将成为一个凝聚思想、交流智慧的平台,今后“同心悦读”读书会将会举办更多的读书分享活动,欢迎广大读书爱好者以此平台怡情修身、洞悉世事、碰撞思维。